陈威旭:凯迪拉克设计将更时尚和年轻化

2012年11月22日 11:26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正在加载中...

凤凰汽车讯 2012第十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于2012年11月23日-12月2日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2012年是国家“十二五“规划落实”的关键之年,作为总体规划的发展重点,中国汽车产业将迈进新的发展十年;而作为“承前启后、展望来年”的行业盛会,广州汽车展也将迎来成长道路上的第十载春秋,此次盛会凤凰汽车在现场进行全程报道。以下是凤凰汽车专访上海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市场营销部部长陈威旭的详细内容。

陈威旭:凯迪拉克设计将更时尚和年轻化

上海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市场营销部部长陈威旭

凤凰汽车:各位凤凰网的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2012年广州车展直播现场,今年请到的嘉宾是上海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市场营销部部长陈威旭。

请介绍一下,此次凯迪拉克参展的车型和亮点。

陈威旭:此次车展凯迪拉克以全系车型参展。有外形时尚、动力操控俱佳的SRX以外,这款车前不久刚迎来了全国第5万名车主。同时,还带来了不久前刚上市的CTS-V Coupe,这款车是凯迪拉克V系列高性能车的最新力作,搭载6.2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56匹马力,最大扭矩能达到747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3.9秒,这台车不仅仅是马力大,跑的非常快,而且还装配了MRC主动电磁悬挂系统,这个系统是全球反应最快的悬挂系统,每秒可自动调节1000次,带来最高的稳定和舒适性。所以这款车也非常令人期待。

陈威旭:凯迪拉克设计将更时尚和年轻化

演播室现场

凤凰汽车:听说明年凯迪拉克会引入XTS这款车,能简单介绍一下吗?

陈威旭:凯迪拉克XTS这款车非常值得期待,预计会在明年一季度上市。可以说,这款车是传承了凯迪拉克百年来的精华、聚集凯迪拉克最新科技的车型。这台车的特色到底在哪里?第一个动力操控系统非常好,搭载了3.6LV6发动机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性能非常出色。同时,它还配备由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系统、Hiper Struct前悬架和后空气悬挂组成的先进的悬挂系统,因此,凯迪拉克XTS不光是跑的快、开的稳、刹的住、配备高,还具备完善的安全系统,包括安全提示座椅、盲区侦测系统和偏离车道提醒,来提示驾驶者的左右状况。第二个特点是凯迪拉克XTS搭载了全球最先进的人机互动系统,我们叫它CUE(Cadillac User Experience)系统。以前中控台上都是旋钮,按键一大堆,但XTS是采用类似车用平板电脑的方式来进行人机沟通,我觉得它有几个特殊的地方,比如CUE是一个全开放的系统,可延展和升级,有新的软件可随时更新。它还能进行多达10个设备的网络连接,并有知觉感应功能,类似于按键手机时代变到智能手机时代。CUE具有很高的直观性,用惯智能手机的人都能轻松掌握,同时屏幕亮度很强,也相当的漂亮,比Ipad的亮度要高出3倍。更重要的是,内部存储可以直接直接上到云端。

凤凰汽车:ELR概念车在国内何时会和消费者见面?

陈威旭:这款车会全球量产的,中国也在计划中,会在合适的时候与大家分享。

凤凰汽车:我知道凯迪拉克66号公路的微电影营销做得特别好,而且还得了一个创意营销奖,我想听听您对车企营销是如何理解的?

陈威旭:凯迪拉克一直坚持自己的品牌调性,守住自己的特色,要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凯迪拉克百年历史的文化底蕴。同时凯迪拉克一直坚持创新之路,在营销活动和品牌文化上都坚持创新。比如说,今年凯迪拉克的V Day活动,就是要用好莱坞的方式,展现产品的极致性能,以绚丽几次的特技秀,直接呈现在消费者面前,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凯迪拉克由内而外展现出来的个性风范。另外,凯迪拉克的营销活动也希望展现品牌深厚的文化底蕴,今年的北京车展上,我们就把凯迪拉克的车,包括很多非常珍贵的具有历史纪念意义的古董车,跟国内当代艺术结合起来,进行了展览,让消费者看到凯迪拉克在设计语言和设计风格上的传承、演进和变革。66号公路的案例也一样,我们依靠SRX纵横开拓之旅持续加深了中国消费者对于美国汽车文化和凯迪拉克精神的理解与体验。

凤凰汽车:目前豪华车品牌都逐渐走向年轻化?目前凯迪拉克是怎么规划的?

陈威旭:我觉得现代消费者的需求是多样化的,年轻时尚科技感都是未来的方向,接下来凯迪拉克推出的车型也会具备这些特性。凯迪拉克造车一贯具有前瞻性,会通过车型设计、科技配置、动力操控等多方面让消费者感受到年轻时尚和活力,比如SRX就是最好的例证。

凤凰汽车:凯迪拉克在国产这块,有什么计划?

陈威旭:目前我们国产是SLS赛威,明年即将推出凯迪拉克XTS,这台车也是凯迪拉克的重中之重,从明年开始,凯迪拉克每一年都会推出新产品,敬请大家期待。

凤凰汽车:明年凯迪拉克会有什么走向?

陈威旭:凯迪拉克XTS车型的引入是凯迪拉克全面发力的标致,凯迪拉克一定要成长起来,并且也具备成长的市场机会,凯迪拉克在产品线上做了充分的准备,会步步为营的将每一款产品做好做强。让凯迪拉克品牌瞩目风范得以传承和发扬光大。

凤凰汽车:我看了SRX的销量一直不错,今年到目前为止,整体销售情况如何?销售渠道也哪些特点?

陈威旭:拿10月份来说,SRX的销量同比增长达到31%,我们刚刚迎来了全国第5万名车主。凯迪拉克的整体销量也是稳中求进,比较健康的,今年的零售也是增长的。同时,凯迪拉克在品牌和服务上,一直具有优势,加之车型的设计与性能的突出特点,整体销售是呈上升趋势的。经销商网络目前有75家在运营,到年底有望达到100家。

凤凰汽车:我知道凯迪拉克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品牌,但是进入中国的时间不长,作为豪华车品牌,凯迪拉克在品牌认知度上是如何建立的?

陈威旭:凯迪拉克进入中国比较晚,但是不代表落后。凯迪拉克的品牌有110年的悠久历史,而且在每一个时代中,凯迪拉克都以创新的科技、设计来诠释自己的瞩目风范,可以说,凯迪拉克一直是一个引领潮流的品牌。如今的凯迪拉克,仍在不断的变革和进步当中,凯迪拉克充分的考虑到国内现代消费者的心态和需求,越来越走向高端化,品位化,个性化,凯迪拉克会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为消费者带来独一无二的品牌和产品体验。

凤凰汽车:谢谢陈部长做客凤凰网汽车。

[责任编辑:dunym]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