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旭:2015年长安福特经销商将达680家

2012年11月22日 16:40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正在加载中...

凤凰汽车讯 2012第十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于2012年11月23日-12月2日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2012年是国家“十二五“规划落实”的关键之年,作为总体规划的发展重点,中国汽车产业将迈进新的发展十年;而作为“承前启后、展望来年”的行业盛会,广州汽车展也将迎来成长道路上的第十载春秋,此次盛会凤凰汽车在现场进行全程报道。以下是凤凰汽车专访长安福特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旭先生的详细内容。

陈旭:2015年长安福特经销商将达680家

长安福特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旭

凤凰汽车:各位凤凰网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2012年广州车展直播现场。今天我们请到的嘉宾是长安福特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旭先生。

本次广州车展我们期待的两款SUV车型翼搏及翼虎有哪些亮点?

陈旭:这次广州车展,我们给消费者带来两款SUV车型,一款是翼虎,另一款是翼搏。翼虎亮点主要是动力性和高科技配置,发动机是1.6升及2.0升EcoBoost发动机,高科技配置有很多。比如,感应式电动后备箱门、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互动系统等,这些都是高科技的亮点。

陈旭:2015年长安福特经销商将达680家

演播室现场

凤凰汽车:翼虎的关注度很高就目前长安福特产能而言,是否已做好准备?

陈旭:我们的新福克斯在10月份的时候销售是33000多辆,从8月份开始,8、9、10三个月一直蝉联着这一级别车的销量冠军,尤其在9月份的时候,福克斯累计在华的销售量已经突破百万。在产能方面,2012年2月份长安福特马自达重庆二工厂正式投产,新福克斯是生产的第一款车型。预计在2015年,杭州工厂也会竣工,届时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整体产能将突破120万辆。

凤凰汽车:换代的蒙迪欧-致胜什么时候有消息?

陈旭:1到10月份长安福特旗下车型累计销量318,865辆,同比增长22.5%。其中蒙迪欧-致胜,1-10月累计销量同比增长10%。因为蒙迪欧-致胜非常好的表现,消费者也期待它的全新换代车型的到来,长安福特也一直致力于这方面工作,让我们拭目以待,很快就会和我们的消费者见面。

凤凰汽车:长安福特马自达公司拆分之后长安福特会有怎样的变化?经销商的网络是如何划分的?

陈旭:谢谢凤凰汽车对我们的关注,长安福特马自达的拆分,已经通过了国家发改委及商务部的批准,按照国家的流程有序进行。未来长安福特和马自达都是对消费者负责任的厂家,他们会根据未来不同的发展,对产品将有更多的调整,包括对各种车型的投放来满足消费者需求。

凤凰汽车:经销商网络是如何发展的?

陈旭:在2010年的时候,我们经销商网络340家,我们计划到2015的时候,达到680家,我们经销商网络要比10年前翻一倍,这样的发展速度更好地为消费者,为用户群体提供更贴心,更细致,更全面的服务,使维修更加方便。同时,经销商也会提供更完善的服务,不仅便利,而且在顾客满意度上也会有很大的提升。

凤凰汽车:再次感谢陈总做客凤凰汽车。

[责任编辑:dunym]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