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表示:召回车主放弃三选一将没有任何补偿
2010年04月09日 15:49北京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北京晚报讯(记者 杨滨)9日上午,市消协副秘书长屈建辉告诉本报记者,市消协上午和丰田方面进行了沟通,丰田方面再次确认:北京车主享有和浙江车主同等待遇,这个待遇就是“三选一”特别服务。

针对经济补偿的问题,丰田方面表示,对全国RAV4车主推出的是一个“三选一”免费检测服务,除此之外,不会对召回车辆车主(包括浙江地区)给予额外的经济赔偿。北京方面的丰田经销商表示,如果车主放弃“三选一”特别服务,就没有任何补偿了。

今天上午,记者电话采访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企划部部长苏涛,苏涛说,丰田从未说过额外经济补偿,随即挂断记者电话。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顾客关联部顾客咨询室也对记者关于经济补偿一事“一问三不知”。

此前,浙江省首批投诉的251位消费者均已获损失补偿。补偿内容主要是因RAV4汽车召回而造成的交通费、误工费损失。补偿的方式包括丰田公司所提供的“三选一”特别服务项目,也包括与损失等价的服务消费券、代金券、代工时券等形式,个别4S店还给予了消费者数额不等的现金补偿。

相关专题:

丰田深陷召回门

相关报道:

丰田RAV4在华屡发安全事故 车主结成维权联盟

文件显示丰田刻意隐瞒油门踏板问题长达三年半

丰田补偿或止步于浙江 中国式差别待遇再起波澜

丰田召回赔偿门:百位律师团为受害车主索赔

丰田再次厚此薄彼 国内召回法规酿升级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杨滨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