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途安现身广州车展 TSI+DSG是最大的升级
2010年12月19日 02:3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12月18日凤凰网汽车广州车展1.2展馆看到了于本日在上海陆家嘴地区正式发布上市的大众途安[综述 图片 论坛]。2008年引进到中国的途安是其第二代产品,在今天凤凰网拍到和上市的途安名为2011款,它是途安第二代车型的小该款。

新款途安现身广州车展 TSI+DSG是最大的升级

外形上新款途安并没有明显的变化,多为细节的修饰,当然这并不代表它没有新的突破,而是为了继续保持途安那沉稳的性格标签。前脸的设计采用全新大众家族风格与文化理念,大灯的样式与新款POLO[综述 图片 论坛]保持一致。

新款途安现身广州车展 TSI+DSG是最大的升级

内饰方面,新途安采用了与第6代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相似的新3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按键位置也进行大幅更改,呈现出令人耳目一新的景象。内饰整体采用的镀铬装饰、全新设计的座椅头枕等部件也令人倍感欣慰。

新款途安现身广州车展 TSI+DSG是最大的升级

而动力上的搭配是此次新途安的最大亮点。1.4T+DSG应用能给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和高尔夫6上带来完美平顺的换挡感受,这点同样毫无保留的移植到了新途安上。曾经的1.8TSI和2.0自然吸气发动机已经退出了大众汽车历史的舞台。 TSI发动机拥有涡轮增压及缸内直喷两大核心技术,还蕴含E-Gas电子节气门、进气可变正时、凸轮轴驱动静音链条、流量随动调节燃油系统等多项先进技术。其额定功率达到96kw,可以在每分钟1750-3500转时持续输出220Nm的最大扭矩。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南粤激战

相关报道:

上海大众新途安18日上市 搭1.4T发动机!

上海大众新POLO/新途安18日上市 先于广州车展

抢先实拍大众新POLO/新途安 12月18日齐上市

广州车展新Polo上市/途安亮相 大众携33款车参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jinwb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