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探营 3008/一款法系跨界风的来袭
2010年12月19日 03:3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作为标致在中国投放的首款跨界车,3008将在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并上市。12月18日,凤凰网汽车在展馆内拍摄到了标致产品系列中的这款创新之作。

广州车展探营 3008/一款法系跨界风的来袭

跨界车的外形不但能够吸音眼球,还能有效的降低风阻系数,这从它那0.296的数字上便可见一般。由于跨车车型的原因,3008具有宽敞的车内空间,良好的通过性和安全性。标致3008可以让驾乘者体现个性的同时又不过于张扬,体现身份的同时又不过于彰显。

广州车展探营 3008/一款法系跨界风的来袭

动力方面,搭载了在同级车中最为先进的1.6T发动机,在转速为1,400转/分钟时的机壳输出最大扭矩240牛米。创新的双涡管涡轮增压器最大限度地利用废气,确保了涡轮机的进气量最大,其高压汽油直喷系统改善了点火性能,提高了发动机的效率。这种技术的使用是车辆性能和油耗之间的一种重要平衡。

广州车展探营 3008/一款法系跨界风的来袭

3008那具备可折叠的座椅使车内空间灵活组合的能力惊人,真正本着以驾乘者为本的理念设计,使3008对驾驶乐趣成为了设计的是重中之重。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南粤激战

相关报道:

跨界车抢镜广州车展 标致3008新车重磅上市

标致3008将于12月19日正式上市 亮相广州车展

标致将引进首款跨界SUV3008 未来将国产

实用的法式浪漫 试驾标致3008 1.6D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jinwb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