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中国汽车产业发展论坛在天津滨海召开
2010年09月05日 09:46凤凰卫视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9月3日《大陆新闻》节目播出“2010中国汽车产业发展论坛在天津滨海召开”,以下为文字实录:

刘珊玲:享有汽车行业达沃斯美誉的2010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3日在天津滨海新区召开。

解说:由凤凰网汽车作为独家新媒体报道的2010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9月3日在天津滨海新区召开。今年论坛的年度主题是“中国汽车产业的转型升级”,来自中国、美国、德国、日本等国家的600余位政府官员、行业领导、企业领袖和专家学者将围绕主题,剖析中国汽车产业发展的热点话题。

海兰(凤凰网新媒体汽车中心总监):凤凰网汽车创立以来,我们一直关注中国汽车发展论坛,凤凰网汽车这一次也是投入了非常大的力量对这次论坛进行了报道。

赵航(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主任):今年的议题是汽车的转型升级,我们不加限制,就一味得靠外援去发展下去,可能我们这些企业会几败俱伤,最后会把这个产业大部分损兵折将,投资浪费。

相关专题:

2010中国汽车产业发展论坛

相关报道:

中国汽车产业发展论坛开幕 呈现七大趋势

付于武:论坛是促进汽车产业发展的重要非物质平台

“2010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将于9月隆重召开

2010中国汽车产业发展论坛日程安排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