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五”期间北京党政机关不再增加公车指标
2010年12月23日 15:45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12月23日电 北京市政府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关于进一步推进首都交通科学发展 加大力度缓解交通拥堵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推出系列措施治理交通拥堵问题。

《意见》提出,“十二五”期间,本市各级党政机关、全额拨款事业单位不再增加公务用车指标,并严格公务车使用管理。各国驻华使领馆和国际组织驻华机构“使”字头号牌小客车按有关规定执行。

《意见》要求各级党政机关和国有企事业单位,要充分利用电视电话会议等现代化手段,提高效率,减少交通出行。鼓励有条件的企事业单位实行弹性工作制,错峰出行。

《意见》还提出,要按照“标本兼治、建管并举、突出重点、循序渐进、分工负责、综合治理”的原则,分年度制定实施缓解交通拥堵工作方案,将缓解交通拥堵工作纳入市、区县两级政府重点工作任务督查和绩效考核内容,对做出显著成绩的区县、单位和个人给予表彰、奖励。

相关专题:

汽车十二五规划

相关报道:

我国将公布公车详细数量及需减少指标

北京治堵方案限制公车指标规定引发不同解读

“公车不再增加指标”引发网友热议

北京治堵方案限制公车指标规定引发不同解读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