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宇销售公司将与双龙汽车实现合作
2010年03月25日 00:33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韩国双龙汽车(Ssangyong)3月23号宣布,双龙已经和韩国大宇汽车销售公司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双方将在汽车销售领域进行合作。

根据谅解备忘录,大宇汽车销售公司将销售双龙主席W、主席H和路帝[综述 图片 论坛](Chairman W, Chairman H and rodius车型。但是,双龙仍将保留自己的经销权。大宇汽车销售公司将预付50%的购车款,并在每月20号将实际销售额的余额付清。

另外,在正式合同签署三天内,大宇销售公司需预付200亿韩元(约1.2亿元)用于协助双龙的生产。

两家公司在本月底前将就车辆供应价格及销售条件等细节问题进行磋商。

相关专题:

双龙汽车复兴计划获批

相关报道:

韩国通用大宇计划在韩召回约6万辆汽车

通用大宇CEO:计划2010年在韩国市场实现盈利

通用大宇可能将雪佛兰品牌引入韩国市场

专访通用副总裁:上海通用不会替代韩国大宇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ohnson Duan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