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车补贴政策出台 小排量车价格激变在即(4)
2010年06月28日 09:52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有可能借节能补贴促销的5款市场热门车型

标致207[综述 图片 论坛]三厢

指导价:7.18万-9.98万元

5月中旬,东风标致推出了2010款207车型,在增加配置的情况下,价格保持不变。但苦于知名度,还有旧款库存,优惠5000元,仍有变相促销的空间,预计将达1万元。

比亚迪F3[综述 图片 论坛]

指导价:7.08万-8.68万元

尽管无缘节能车补贴,但比亚迪F3在经销商处的库存压力很大,所以这款产品的市场价格也有很大的优惠幅度。目前,最高优惠逼近2万元,预计近期,部分车型如智能型最高优惠有望逼近2.4万元。

奔腾B50[综述 图片 论坛]

指导价:9.88万-12.58万元

作为一汽奔腾旗下的主打车型,奔腾B50表现平平。目前一汽奔腾3G版车型依然无货。现在购买奔腾B50可以优惠现金5000元,预计后期淡季来临,优惠将扩大至9000元。

骐达[综述 图片 论坛]

在A级车市场,东风日产骐达一直是备受消费者热捧的一款家用轿车,秉承日系车做工细腻、燃油经济的诸多优点,在销量方面创造了优异的成绩。但苦于A级车市场下滑,厂家产能扩张,其优惠现在是最高9000元,预计仍有3000-5000元的促销降价空间。

吉利金刚[综述 图片 论坛]1.5L

指导价:4.98万-6.91万元

金刚的外形尺寸与内部设计,可以看出是参考了丰田威驰[综述 图片 论坛]。技术暂时难以达到节能车标准,或将令其与补贴失之交臂。但吉利厂商对其降价促销意图十分明显,终端优惠有望突破6000元。

相关专题:

新能源汽车推广细则出台

相关报道:

首批节能车6月底发布补贴由车企先垫付

中汽协:节能车补贴有效期两年

首批节能汽车名单月底公布 节能与否看车重

节能车型又增26款 符合标准车款共计153款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