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称对认购通用IPO股份未做最后决定
2010年11月15日 16:41第一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上海汽车财务总监谷峰11月15日向第一财经表示,公司尚未对认购通用汽车股份一事作出最后决定。

据外电报道称,上海汽车可能投入5亿美元、并原则上同意认购通用汽车1%左右的股份。上海汽车想通过参与通用汽车的首次公开发行(IPO)来利用通用汽车在中国以外的销售网络,其中包括欧洲市场。

谷峰并未透露更多交易细节。

而通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媒体联系人何小姐15日对第一财经表示,美国证监会要求通用IPO期间相关人员对此事保持缄默,因此对此不予置评。

按照上市计划,通用汽车最终融资规模预计将达130亿美元。通用汽车将在11月17日公布每股定价,18日正式在纽约和多伦多同时上市交易。

另据《中国证券报》今日报道,上海汽车总裁陈虹已在上周赴美,就入股股份及价格安排展开最后一轮谈判。

相关专题:

通用汽车提交IPO

相关报道:

通用IPO获六倍超额认购

上海汽车入股美国通用汽车无悬念

太平洋世纪与通用最快本周完成交割

上汽或5亿美元收购约1%的通用股权

上汽入股通用 或只待中国政府批准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赵奕 编辑: wangq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