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入股通用 或只待中国政府批准
2010年11月15日 09:1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据消息人士透露,上汽已与通用汽车达成原则性一致。如果中国政府批准通用与上汽进一步深化合作,那么上汽将通过此次IPO收购一定比例的通用汽车股权。

消息人士还透露,除去上汽集团之外,其他潜在投资者也对通用汽车的IPO表达了积极的参与意向,从而使得该公司的IPO定价有望超过30美元/股。

消息人士称,中国政府必须在11月17日之前批准上汽集团的投资计划,这样才能确保后者能够及时参与通用汽车的IPO。但是截止11月14日,上汽参与 通用汽车IPO所涉及的资金规模仍然尚未确定。

据悉,上汽集团与通用汽车的谈判焦点集中在规模为3亿美元至10亿美元的投资,而一旦双方达成协议,那么通用与上汽的合作将进一步紧密。

如果通用汽车的定价达到预测区间的最高值,那么5亿美元的投资将能够换取大约1%通用股份。(编译/孙建超)

相关专题:

通用汽车提交IPO

相关报道:

上汽或已敲定收购通用股份计划

上汽入股通用汽车近日将敲定 欲投5亿美元购1%股份

上汽参股通用有戏 或有望分享通用技术

五菱将向通用转让10%上汽通用五菱股份

上汽与通用将合作开发新能源汽车和新车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