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格纳斯太尔将向沃尔沃供应锂电池系统
2009年07月14日 11:12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加拿大金融邮报消息,麦格纳国际公司(Magna International Inc.)近日宣布将通过其子公司麦格纳斯太尔为沃尔沃的城市公交、重型卡车、垃圾车供应锂离子电池系统。该项生产将从今年8月开始,产地位于麦格纳斯太尔所在的奥地利格拉茨。订单的价值并未公布。

“麦格纳斯太尔多年来一直积极研发替代能源动力系统,尤其是电动汽车的能源储存系统,”麦格纳动力驱动系统首席技术官Burkhard Goschel 表示。

2009年第一季度,麦格纳斯太尔的整车组装业务额下滑了63%至4.01亿美元,只组装了不足3.15万辆汽车——宝马X3[综述 图片 论坛]、萨博9-3[综述 图片 论坛]敞篷版、克莱斯勒300、吉普大切诺基[综述 图片 论坛]的组装量均出现下滑。

相关专题:

通用确定麦格纳收购欧宝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范淑雨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