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通用欧洲高管加盟俄企 欧宝或归麦格纳
2009年07月22日 09:04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外电综合报道,原通用汽车公司负责采购与供应的副总裁、通用欧洲采购主管Bo Andersson被选任为俄罗斯第一大车企GAZ集团出席。

GAZ集团在发布的声明中表示,Andersson的从业经验将“从根本上帮助提高公司汽车产品的质量标准,提升管理效率”,从而保证公司长期发展的竞争力。Andersson表示这一职位将负责公司的日常管理。

GAZ于上月向Andersson发出了邀请,这一宣告证实了Andersson正式加盟。因麦格纳收购通用欧宝可能引入GAZ生产,如果交易成功,Andersson的加盟对于GAZ来说无疑是无价之宝。

另外,Andersson还有一项重任就是将GAZ带出巨亏的困境。目前GAZ负债约400亿卢布(13亿美元),并开始了一系列重组措施,包括裁员6500人,关闭亏损的子公司,并可能停产Siber轿车。

相关专题:

通用确定麦格纳收购欧宝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