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势世博会朗逸1.4T推迟上市 预明年初上市
2009年08月05日 07:25法制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借势世博会朗逸1.4T推迟上市 预明年初上市
朗逸[综述 图片 论坛] 价格: 11.28-16.48 万元 品牌:上海大众车友论坛>>车型资料 | 车型图库 | 相关新闻 | 心得上传 | 图片上传Auto.QQ.Com 2009-08-05

本报讯 近日,记者了解到,4月在上海车展亮相的上海大众朗逸1.4T车型原定于今年内上市,现延迟上市时间,预计将于2010年1月上市。与一汽大众将于年底推出的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1.4T车型会彻底取代2.0L车型不同,据上海大众相关人士透露,朗逸2.0L车型将与1.4T车型共同生产和销售。另外,把上市时间延迟到明年1月,也是想借上海世博会的契机来为朗逸造势。

据了解,上海大众朗逸1.4T车型在车身尺寸方面与其他排量车型没有本质区别,但在外观上有了明显的改变,传统的三横格栅被蜂窝状进气格栅所取代,风格颇似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的GTI,内饰更是大胆地采用了红黑双色搭配,凸显出运动风,显然朗逸1.4T车型定位于运动款车型。

该车搭载了1.4TSI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1.4TSI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是一款大众旗下的小型高效发动机,排量为1390cc,尽管是一款小排量发动机,但其动力表现却优于普通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96kW,而最大扭矩为220N·m。最重要的是,这一高扭矩输出可以在1750[综述 图片 论坛]-3500rpm的宽转速范围内保持持续输出,非常适合在城市路况上的使用,最大的优点是省油。此外,与之相匹配的变速箱分别为5速手动挡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

此款车型定位高于2.0L车型,目前在售朗逸2.0L车型的指导价格在11.68万-16.48万元区间,预计售价将会高于2.0L车型的价格。

据记者了解,在售的朗逸分为1.6L和2.0L两个排量的车型,指导售价在11.28万-16.48万元区间。目前1.6L车型直接优惠2000元;2.0L车型没有价格优惠,但赠送价值8000元的大礼包。由于货源紧张,1.6L车型没有现车,订车后需要1个月左右才可以提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