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品牌首次进CSI五强 尊荣体验是亮点
2009年08月12日 07:52新闻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权威汽车评级机构 J.D.Power亚太公司发布了最新的2009年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调研 (CSI)报告,在此次调研中,上海汽车荣威品牌以846分的总分(满分1000分)排名第四,仅以微弱差距落后于雷克萨斯奔驰等豪华车品牌。这也是目前为止中国品牌首次跻身于该项调查前五名。

荣威品牌首次进CSI五强 尊荣体验是亮点

本次2009年CSI报告主要从服务质量、服务后交车、服务启动、服务顾问以及服务设施五个主要因子进行评测,通过衡量车主在购车后的12至24个月期间,对授权经销商提供的保养和维修服务的满意度进行评价。在该项调查中,上汽荣威“尊荣体验”服务品牌因其细致入微的消费者服务体验,赢得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和本次调研的高分。

上汽荣威推出的“尊荣体验”作为全球首个于产品上市之前就予以推出的服务品牌,也是国内第一个将销售、售后、金融及二手车等各个方面包含其中的服务品牌。“尊荣体验”将关注的重点放在车主最关心的售后服务领域,围绕着人性化关怀的核心需求进行创新,不断紧跟消费者对产品和服务的诉求转变,打造出不断升级的“专心、专业、专注您”上汽售后服务全新体验。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