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展] 长安马自达哈尔滨车展又获订单137台!
2009年08月14日 08:30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 【打印共有评论0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来自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最新信息,刚刚过去的7月国内汽车销量达108万台,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幅超过63%。这也是国内汽车销量连续5个月超过百万台。国内车市的抢眼表现离不开各家汽车企业的努力,其中就包括在09年起势迅猛的长安马自达:7月份实现销量5564台,同比增长81%,增长幅度领先行业18%;1至7月长安马自达累计销量同比增幅亦领先行业10%。

今日又从长安马自达市场部获悉,在刚刚结束的第12届哈尔滨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长安马自达获得137台的订单。该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从3月份开始,长安马自达在四大区域市场上就捷报频传,销售部门的统计数据也在不断刷新记录,种种迹象表明:年初制定并实施的以区域市场为核心的“深耕策略”成效显著。照此态势,长安马自达09年6万台的销量目标有望提前实现。

该负责人表示,1至7月,我国汽车销量约为718万辆,同比增长23%,而同期长安马自达的累计销量达到35253台,同比增长达33%。即使在7月的车市淡季,长安马自达仍获得81%的同比增长,领先行业增幅达18个百分点。

业内人士认为,长安马自达在09年取得的成绩,可以归结为三方面的原因:一是国家在年初对汽车购置税进行下调后,市场对以1.6L和1.5L排量为主的MazdA3[综述 图片 论坛]、Mazda2、Mazda2劲翔等低排量车型的需求量增长显著,上半年这一细分市场份额的快速提升就是佐证;二是长安马自达年初制定的以区域市场为核心、以体验营销为手段的推广策略收效明显,从4月的上海车展开始,长安马自达就从各大区域车展入手,发力重点区域市场。5月的青岛车展、6月的深圳车展、7月的长春车展、8月的哈尔滨车展,以及即将到来的大连、武汉、成都、南京等车展,都成为长安马自达“深耕区域”的重要战场;另外,长安马自达从5月开始在全国15城市开展的“汽车运动会”趣味试驾体验活动,也使Mazda2、Mazda2劲翔逐渐为广大年轻消费群体所接受;三是,随着两家新经销商店的投入运营,目前长安马自达在全国投入运营的经销商数量已经突破100家。销售网络的壮大、经销商销售能力的成熟和服务水平的提高,为长安马自达上半年乃至全年的“起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与此同时,长安马自达以“百米知‘马’力”为主题的试驾活动,也已在全国范围展开,消费者在短程试驾中将体验长安马自达车型“好看、好开、好省”的“三好车”口碑

长安马自达总经理藤桥稔表示,市场销量的稳步增长表明长安马自达的品牌车型已被中国的大众市场广泛认可,接下来,长安马自达要以更进一步的市场认知度、持续增长的销量成为中国汽车市场的主流品牌。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