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北京现代教师购车额外补贴最高5000元
2009年08月15日 01:30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西安北京现代教师购车额外补贴最高5000元

近日记者从西安东郊一家北京现代4S店了解到,为感谢人民教师对北京现代品牌的支持与认可,北京现代彤立江教师节特惠活动即日起程,凡教师持教师证购车,最高可得5000元教师购车额外补贴!

8月活动期间,在北京现代彤立江4S店凭教师证购买北京现代全系车型,在市场成交价的基础上还能再优惠2000-5000元不等。

西安北京现代教师购车额外补贴最高5000元

另外,为了帮助客户轻松实现有车梦想,如需要贷款,陕西彤立江4S店还推出了多种分期付款购车方式,客户不仅能在招商银行办理,还可以到建设银行、民生银行办理,方便快捷,实惠多多!

招商银行:“车购易”

招商银行的“车购易”产品属于信用卡贷款,贷款期限有12期和24期两种,如果消赞者办理期限为12期的贷款,购买畅销车型悦动[综述 图片 论坛]、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雅绅特[综述 图片 论坛],可参加“零手续费”活动。

民生银行:“购车通”

为减轻消费者每月的还款压力,北京现代今年新增加了民生银行“购车通”信贷方式,贷款期限有12期、24期、36期三种方式可供选择,其中期限为24期的贷款方式,所承担的手续费相比其他银行更低,针对悦动、伊兰特、雅绅特三款畅销车型,消赞者同样可以享受12期“零手续费”活动的服务。

建设银行:“龙卡信用卡购车分期”

建设银行贷款期限有12期和24期两种。其中,贷款期限为12期的方式只针对畅销车型悦动、伊兰特、雅绅特,但消费者同样可以参加“零手续费”活动,分期购车环节还免去了抵押流程,消费者购车更加方便。

限时限量,不容错过。截止日期:2009年8月31日

幸福来了,赶快行动吧!

经销商:北京现代陕西彤立江4S店

地址:幸福南路111号(建工路与幸福路50米交汇处)

销售热线:029—8221669982219937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