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跑车NISSAN GT-R 下月现身成都车展
2009年08月18日 01:21汽车中国 】 【打印共有评论0

GT-R
进口日产-GT-R   价格:160.00-160.00 万元 车友论坛>>
车型资料 | 车型图库 | 相关新闻 凤凰汽车

近日,记者从东风日产获悉,享誉全球的日本国宝级传奇跑车nissanGT-R[综述 图片 论坛],将于下月成都上亮相。据东风日产西南区域负责人透露,在东风日产宣布 GT-R将登陆国内市场后,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因此,东风日产将在9月成都上为全国消费者带来更多GT-R的信息,而到时候成都车迷只需前往东风日产展台就有机会亲身感受到“战神”风采。

传奇跑车NISSAN GT-R 下月现身成都车展

记者进一步了解到,NISSANGT-R上市以后,只有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4个城市可以进行销售。对此,西南区负责人表示,GT-R选择成都,一方面是因为成都已经成为西部地区豪车的集中地,拥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另一方面也在于东风日产对成都市场的重视,GT-R作为技术日产的最好诠释,此次在东风日产渠道中销售,将进一步提升东风日产的品牌形象。

而对于这款性能跑车的价格,东风日产方面表示,GT-R的定价应该会是一个惊喜,相比于同级别的保时捷跑车,GT-R将会有“很高的性价比”。

另外,记者还了解到,在豪车经营上最具实力的三和集团,已经取得了NISSANGT-R的西部地区独家代理权,三和东风日产将成为成都市场唯一的GT-R经销商。为此,三和东风日产已经派出维修部门的人员专门前往日本工厂进行培训,以保证GT-R上市后能为车主提供一流的服务。而现在,三和东风日产也已经开始接受GT-R的预订。

相关专题:

2009年成都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