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骏捷WAGON优惠1.1万 增压车型需预定
2009年08月19日 07:03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华骏捷WAGON优惠1.1万 增压车型需预定

进入暑假后,购买旅行版车型的消费者逐渐增加。中华旗下的骏捷Wagon[综述 图片 论坛]正在逐渐成为市场中较受关注的车型,骏捷旅行版上市时间不长,属于比较年轻的车型。网上车市网站近日了解到,中华汽车在调整1.8T排量两款车型的售价后,于各家4S店内购车最高可享受1.1万元的现金优惠。具体详情如下:

据销售人员介绍,虽然两款增压版骏捷Wagon车型调价,但各店内销售的骏捷WAGON车型仍可给出1.1万元的现金优惠,店内在售的主要为1.8L的手动版车型,而2.0L以及1.8T的车型较少,如需购买仍需提前预订,订金为5000元,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即可提车。

中华骏捷WAGON优惠1.1万 增压车型需预定

中华骏捷WAGON是由华晨集团在三厢版车型之后一手打造的又一款经典家轿,采用的是意大利宾法公司的设计,融汇了欧洲造车的先进理念和中国传统的审美观念。骏捷的内饰秉承了德系车的务实又不失尊贵风格。整体用浅色系装饰,丝绒材料,配以黄黑双色风格设计,颇为赏心悦目。

中华骏捷WAGON优惠1.1万 增压车型需预定

中华骏捷Wagon以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的造型、灵动超大空间、领先的安全配置、超高燃油效率和丰富的个性化装备等五项优势,不仅奠定了Wagon车型的中国标准,还将领导中国轿车消费变革的新潮流。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郝俊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