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拟融资43亿美元 力保对欧宝的控制权
2009年08月28日 15:51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外媒披露,由于欧洲经济形势出现好转迹象,曾经考虑出售旗下子公司欧宝的美国通用汽车公司或将改变当初的考虑,放弃出售计划。

外媒披露,通用汽车将制定一项规模达43亿美元的融资计划,以保证对欧宝的控制权。据悉,通用汽车首席执行长韩德胜(Frederick Henderson)将在9月初董事会例行会议上呈交此融资计划。

IHS数据公司的分析师林德?兰德表示,通用公司目前的状态已经大大改善,已有一定余力重新考虑曾经作出的决定。他认为,通用有可能撤销原来的计划,在新的起点上重新开始。

另外,为保证通用与其他设有欧宝工厂的欧洲国家之间的谈判能够顺利进行,德国政府表示,如果加拿大麦格纳国际公司与俄罗斯联邦储蓄银行竞购组合最终成功收购通用旗下欧宝公司,德国政府将为其提供45亿欧元(约合63.5亿美元)信贷资金支持。

另据路透社报道,尽管德国政府支持加拿大汽车零部件生产商麦格纳竞购欧宝,但通用汽车上周五拒绝承认麦格纳竞购欧宝成功,从而导致欧宝的命运依旧悬而未决。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