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车企欲收购美厂 明年1月投产皮卡
2009年08月31日 09:40TOM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道琼斯通讯社报道,印度汽车制造商马亨德拉(M&M)可能收购美国的一家工厂,用其投产Scopio皮卡

马亨德拉负责国际业务的执行副总裁P. N. Shah表示,“我们可能采取收购生产工厂的方式,因为我们的产量计划较小并不需要独立设厂。”他还表示,目前公司已经投入8000万美元改造Scorpio皮卡以适应美国市场的安全与排放标准。

马亨德拉计划在2010年1月份在美国市场投放其Scorpio新款皮卡,之后在2010年12月引入Scorpio运动型多功能车。在实现在美国本地投产前,马亨德拉将以整车进口形式,并通过经销商GL[综述 图片 论坛]obal VehiCL[综述 图片 论坛]es向美国市场出售车辆。

马亨德拉预计2009年将向美国出口9,000辆汽车,与2008年水平相当。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