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能压力加大 东风日产启动花都第二工厂
2009年09月01日 10:46TOM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7月销量超过了5.3万辆,在提供5.3万辆车给市场供消费者使用的背后,还有3.3万订单没有按期交付。销售的供求失衡,让东风日产不得不提前启动了花都第二工厂的计划,以填补巨大的产能缺口。“我们的工作重点就是怎样通过一些优化的生产流程,能够再把工厂潜力挖掘出来。

同时,也在上周的时候启动了第二工厂的计划。希望通过第二工厂产能的扩充,更好、更快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上周,在新天籁[综述 图片 论坛]一箱油终极挑战赛决赛现场,东风日产市场部部长叶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随着东风日产第二工厂的上马,困扰东风日产产能不足的情况将会得到改善,同时随着第二工厂的建设,东风日产也会根据国内市场需求推出相适应的新产品。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