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明年量产第四代March售价6万起
2009年09月03日 08:57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节油赛只是一种形式,折射出来的是东风日产在技术上的独特优势。”近日,历时3个多月的“2009全国城市汽车节油极限挑战赛·新天籁[综述 图片 论坛]一箱油挑战赛”在北京落下帷幕,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部部长叶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尽管中高级车的用户可能对实际油耗不是特别关注,但他们会关注产品是否在技术上领先,是否有足够的生命力。

据悉,经过3天的终极挑战赛,新天籁又一次创下了中高级车的节油奇迹:来自北京的王振亮和青岛的刘克佳组合,以百公里平均油耗4.3L的成绩勇夺2.0L组别冠军,深圳车主陈学贵和杭州车主李栋则以百公里平均油耗4.6L的成绩称霸2.5L组别。业内人士认为,新天籁代表的“大排量、低油耗”技术将会成为未来中高级汽车发展的主要方向,这一趋势也会进一步促进新天籁的销售增长。

据悉,继4月、5月的销量达到9000辆之后,6月新天籁的订单首次突破1万辆,7月更是达到1.1万辆,逼近竞争对手,稳居中高级车前三强地位。同月,东风日产4款车型销量过万,全车系销量达到5308[综述 图片 论坛]3辆,跃居行业第三名,同比增幅高达105%,被称之为“东风日产速度”。据悉,5.3万辆销量的背后,还有3.3万订单等待交付。

“我们的工作重点就是怎样通过一些优化的生产流程,把工厂潜力挖掘出来。我们在上周启动了第二工厂计划,希望通过第二工厂产能的扩充,更好、更快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叶磊表示,随着东风日产第二工厂的上马,东风日产产能不足的情况将会得到改善,同时随着第二工厂的建设,东风日产也会根据国内市场需求推出相适应的新产品。

叶磊所说的“新产品”就是日产March[综述 图片 论坛]。“小型车难做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实,这个市场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个独特的产品,我们有信心让东风日产的小型车在市场中有更好的表现。”叶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东风日产对客户的分析和产品的定位有独到之处,一定是根据这个级别消费者的需求来量身订作他们最喜欢、最适用的车。

据悉,日产March是一款可爱而又人气颇高的都市小型车,外观造型非常可爱,以圆润为设计理念,整车多处应用了椭圆形的设计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业内人士预测,明年国产的March小型车应该是日产即将推出的全新第四代March,国产的将会是五门版车型,采用1.4L发动机,售价在6万~7万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黄少华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