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阁2.4车型现车充足 最高优惠1.4万元
2009年09月04日 10:12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编辑走访广州本田汽车北京文华特约销售服务店了解到,现该店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2.4L车型全系最高优惠1.4万元,2.4 LX最新售价为20.88万元,除2.4 EX车型无现车外,其余型号现车均比较充足。详情见下表:

本田-雅阁最新价格变化报价表车型指导价

(万元)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2.4L

LX21.9820.88↘1.10有现车2.4L

EX22.9822.98——无现车2.4L

EX Navi24.9823.78↘1.20有现车2.4L

EXL Navi26.4825.08↘1.40有现车

保养方面,雅阁整车享受三年或10万公里质保,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30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一般更换三滤的费用在600元左右。雅阁的保养费用还是比较合理的,且日系车在配件价格方面比同级别徳系车要便宜一些。

保险方面,该店可提供直赔的保险公司有中保和太平洋保险,店内上险可享受8.5折优惠,新车第一年全险折后费用在7000元左右。贷款方面,该4S店可为顾客办理深发展银行提供的最低首付为车价30%,最长3年的分期购车业务,首付总额在8万元左右。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洋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