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雅阁历史(1976年-2008年)(3)
2009年09月22日 15:1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田雅阁历史(1976年-2008年)\(3\)

第五代本田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

第五代雅阁 – 1994年 – 1997年

一款完全重新设计的雅阁,于1994年推出,采用了新的尺寸,车内空间变得更大。轴距增加到106.9英寸,总长也有少许增加,达到了185.6英寸。该款雅阁装备了2.2升的四缸发动机,并采用了可变配气相位和气门升程电子控制(VTEC)。作为雅阁和该级别轿车的一个重要里程[综述 图片 论坛]碑,雅阁在1995年首次装备V6发动机。这款24气门、2.7升的发动机可产生170马力的功率和165 lbs-ft.的扭矩。装备V6发动机的雅阁具有不同风格的较长前端和不同的格栅。

本田雅阁历史(1976年-2008年)\(3\)

第六代本田雅阁

第六代雅阁 – 1998年 – 2002年

一款全新的雅阁,采用新的车身和完全重新设计的底盘和发动机。提供2.3升的四缸VTEC发动机和3.0升的V6发动机。采用独特的双门和四门版车身造形,双门版的造形在美国设计,而四门版的造形设计是由日本设计部门完成的。双门版的轴距是105.1英寸,四门版的轴距是106.9英寸。就当时的雅阁而言,四门版与双门版在外观和机械结构上存在极大的不同,双门版是由本田美国研发公司负责设计、开发和技术管理的。双前气囊为标准配置,并可选装侧气囊(EX版的标准配备)。价格:.DX四门,15,400美元;LX四门与双门(四缸),18,790美元;EX四门与双门(四缸),22,550[综述 图片 论坛]美元;LX四门与双门(V6),22,400美元;EX四门与双门(V6),25,100美元。2000年,在加利福尼亚提供了第一款‘特级超低排放车辆(SULEV)’雅阁,即,装备自动变速箱的EX双门版四缸机车型。这是第一款达到SULEV状态的以汽油为燃料的内燃机车辆,SULEV是世界上最严格的排放标准。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uanm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