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雅阁历史(1976年-2008年)(5)
2009年09月22日 15:1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创新性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变型

本田雅阁历史(1976年-2008年)\(5\)

第八代雅阁旅行款

本田雅阁历史(1976年-2008年)\(5\)

第八代雅阁coupe

雅阁旅行车(1991-1997):

本田美国研发公司于1991年设计开发了5门雅阁旅行车,并与1994年推出了第二代旅行车。作为一个衍生车型,该旅行车以1990和1994款的雅阁四门轿车为基础针对北美市场而设计,随后出口到日本和欧洲。

雅阁混合动力车(2005-2007)

雅阁混合动力车是世界第一辆装备V6发动机的混合动力车,也是本田的第三个混合动力车型,该车型于2004年12月作为2005款推出。(雅阁混合动力车之前有1999款insight[综述 图片 论坛]和2003款思域[综述 图片 论坛]混合动力车。)本田先进的第三代“综合电机辅助(IMA)”混合动力系统与新的“可变气缸管理(VCM)”技术相结合,使2005款混合动力车所配装的V6发动机达到了世界最高的燃油效率-能够与四缸紧凑型思域相媲美-同时,还表现出极高的响应和强劲的V6性能。按照2005年的标准,雅阁混合动力车的功率被测定为255马力,与此同时,其EPA“城市道路/公路”燃油经济性达到了每加仑29/37英里。SAE功率评定方法修订后,并经2006年的更新后,所评定的功率为253马力。2007年的EPA“城市道路/公路”燃油经济性为每加仑28/35英里。

全球的雅阁变型

雅阁目前销售于160个国家,是名副其实的全球化车型,其累计产量达到了1500万辆。自1998年来,日本和欧洲的雅阁车型采用了更窄的雅阁平台,以满足局部市场的偏好,这些区域的街道普遍窄于北美。在中国,提供北美型宽度的雅阁。在日本,销售一款近似北美型宽度的产品,车型名称为Inspire。雅阁在全世界7个国家生产。

雅阁(欧洲):

欧洲雅阁的动力系采用2.0升的四缸i-VTEC发动机和2.4升的i-VTEC发动机,以及本田在2004年隆重推出的2.2升、i-CTDi四缸柴油发动机。供货车身款式有Saloon(四门轿车)和Tourer(旅行车)版。2006年,雅阁成为欧洲第一个提供‘车道保持辅助(LKAS)’的车型,该系统可在必要时提供转向输入,以保持车辆在车道中的位置。

雅阁(日本):

与欧洲雅阁相似,日本也提供2.0升的i-VTEC四缸发动机和2.4升的i-VTEC发动机。

Inspire(日本):

车身款式和行驶机构与美国市场的雅阁相类似,本田Inspire独款采用3.0升的i-VTEC V6发动机以及能够切换3缸与6缸模式的‘可变气缸管理(VCM)’。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uanm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