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款近期上市实力派车 有望建立新的市场格局
2009年09月29日 01:32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最近新车上市的密度惊人,而且不乏实力派车型。虽然中国车市历来都是新车慢热,但从这两年来看,这种趋势在逐渐打破。上市不久就进入热销状态的车型愈发多了起来,消费者新车上市不再是驻足观望,很多人在新车预热阶段就开始关注,一旦上市只要价格合理,在心理预期之内,很多人立刻进入了购买阶段,而不是像往常一样等待优惠。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关注一下最近上市的新车,看看哪些车有可能火爆销售。

2010款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1.4TSI

上市时间:2009年9月17日

售价:14.88-16.98万

速腾1.4TSI终于经过了千呼万唤之后终于上市了,尽管售价仍在14-17万的预期之内,没有给大家更多的惊喜,但是这款始终被大家认为性能卓越的车终于配上了让更多人满意的发动机。

4款近期上市实力派车 有望建立新的市场格局

之前的速腾由于搭载1.6L和2.0L的老迈发动机,备受非议,再加上一直居高的售价,因此很多喜欢速腾的人要么等待,要么转投他车。而1.8TSI冠军版的出现,让速腾的性能更上一层楼,但是价格也水涨船高,因此导致了众多速腾的粉丝对1.4TSI严重期待!1.4TSI+DSG的黄金组合,更是让人眼馋。

2010款速腾1.4TSI的发动机优异性能参数有目共睹,而DSG的好处也被人们所熟知,再加上说得过去的售价,热销应该是在情理之中的!

奥拓[综述 图片 论坛]

上市时间:2009年9月16日

售价:4.49万-5.89万元

新奥拓承载着将奥拓的辉煌[综述 图片 论坛]再续的光荣任务,新奥拓沿用老奥拓的名字,其用意是显而易见的,无非是想借力。长安铃木这么做是对的,凭谁也不会对老奥拓这么好的无形资产视而不见。但是我曾经指出,接力不等于借力,新奥拓能不能被接受,关键看价格。

4款近期上市实力派车 有望建立新的市场格局

从新奥拓的售价来看,在国产A00级小车市场中要高于自主品牌的相应车型,但相差并不多。再加上新奥拓较之老奥拓跨越式的垂直换代,赋予了奥拓精品小车的内涵。让新奥拓在国产A00级小车中一举成为佼佼者。但是这一细分市场的竞争是赤裸裸的价格竞争,能否让消费者为精品多出钱,就看长安铃木的营销本事了。虽然新的销售成绩单还没出来,但是新奥拓的强悍实力让人们觉得它的热销无法挡。

北京现代i30[综述 图片 论坛]

上市时间:2009年9月9日

售价:9.98万-14.18万元

这款北京现代严格意义上的首款真正两厢车承载着厂家殷切的期望。虽然国产i30相对于海外版本有了明显的缩水,后悬挂由多连杆变成扭力梁,使其运动性能大大降低,但是其家用性能没有缩水。

全球统一的1.6γ(Gamma)发动机,最大功率90.4Kw/6300rpm,最大扭矩155N·m/4200rpm,在同级车中具有优势。另外i30还创造了同级车中轴距最长的记录。我曾试驾过这款车,从其动力表现来看,典型的家用车,没有太多动力亮点,但足够家用。配置上也谈不上丰富,但可以用实用来形容。再加上原滋原味的家用两厢车造型,i30给人的印象不错。

4款近期上市实力派车 有望建立新的市场格局

另外,大家都知道悦动[综述 图片 论坛]+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组合的惊人市场表现,让i30受益匪浅,很可能借助黄金组合攀上销售高峰。虽说本人并不太喜欢韩国车,但不得不承认,i30具有热销潜质,是款实力车型。

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 1.6T

上市时间:2009年9月2日

售价:19.99万元

新君威1.6T未上市之前,新君威的热销已经持续了很久,而且未显疲态。新君威1.6L的性能优越,再加上可以享受购置税优惠,这样的实力和背景,真的让人找不出卖不好的理由。

4款近期上市实力派车 有望建立新的市场格局

购车咨询电话:022-24329181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