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户上海大众 高尔夫Plus未来国产解析
2009年10月08日 09:03TOM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第1页:落户上海大众 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Plus未来国产解析第2页:落户上海大众 高尔夫Plus未来国产解析(2)

高尔夫A6于十月底即将上市,明年GTI也将会以国产的身份首次与消费者见面,而大众对于高尔夫车系的引入还远远不止这些,因为现在已经有内部消息传出:高尔夫Plus也将落户中国。

落户上海大众 高尔夫Plus未来国产解析

高尔夫Plus车身尺寸为:长:4204 mm/宽:1759mm/高1621mm,轴距为2578mm和五代高尔夫完全相同,其实该车就是第五代高尔夫的衍生车型,该车采用了高尔夫的底盘,底盘方面除了悬挂的高度和减震器的硬度和细节方面的调教几乎和第五代高尔夫没有任何区别。

落户上海大众 高尔夫Plus未来国产解析

相对于高尔夫的动力,高尔夫Plus显然没有那么丰富,由于该车最初只是针对欧洲消费者,所以大众只为其提供了1.4L和1.6L两款汽油发动机,柴油版也只有1.6TDI、1.6TDI BlueMotion Technology DPF和2.0TDI三款发动机可以选择。

落户上海大众 高尔夫Plus未来国产解析

虽然轴距方面没有变化,但是大众对高尔夫Plus的内饰空间进行了优化,加高加宽的车体成为高尔夫Plus增大内饰空间的保障,明显提升了高尔夫Plus的空间利用率,高尔夫Plus也正是因为拥有紧凑的车体更大的空间,在海外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欢。

落户上海大众 高尔夫Plus未来国产解析

高尔夫Plus已于去年末成功改款,新款车型借鉴了第六代高尔夫的设计,改款后新车的外形更加运动,而且Tiguan[综述 图片 论坛]样式的中控也避免该车和高尔夫过于同质化。高尔夫plus在海外定位于紧凑型SUV比途安[综述 图片 论坛]略低,售价在1.8万欧元左右(约合19.97万人民币)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