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即将投产新车一览
2009年10月13日 01:11汽车中国 】 【打印共有评论0

东风日产1-9月总计销量37.2040万辆,合计10月上旬销量已经超额完成全年38.8万辆的目标。按照前九个月平均销量计算今年东风日产销量将超过50万。7月份是车市销售淡季,东风日产销量却突破5万辆,达到5308[综述 图片 论坛]3辆,行业排名首次跻身前三。8月份在放了一周高温假后,依然实现了4.2201万辆的销量,而9月销量递增至5.1687万辆,东风日产呈现出一种“加速跑”的态势。广州市政府希望本田、日产、日产建成三个百万辆的汽车生成基地,市领导感觉东风日产最先实。

东风日产即将投产新车一览

东风日产花都工厂总经理阳玉龙在接受网上车市专访时表示:东风日产年销一百万辆需要两方面的支撑,第一是产品、第二是品质。阳玉龙先生表示:支撑百万销量我们产品线不能少,所以必须得靠多品种车型,丰富的产品线来支撑。微型车、MPV[综述 图片 论坛]、电动车、高端车型等都有可能国产,也包括我们最近引进的GTR。日产及英菲尼迪双品牌的战略问题也在考虑中。东风日产的制造工艺在日产海外工厂里是排名第一,并且获得日产全球的质量奖项“日产总裁奖”制造工艺这一块要对未来做长期规划,就是一定在现在先进的基础上,以后还必须得保持跟世界先进工艺的同步,并且持续保持生产效率、低成本控制。

微型车 MOCO国产时间: 2010年

东风日产即将投产新车一览

日产早在2002年就推出了一款小型车Moco,这是一款面向家用小车。它拥有时尚的外表,四轮被设计于车身四角之上这样既有良好的稳定性也有较宽敞的乘坐空间。

东风日产即将投产新车一览

日产MOCO液遵循着微型车的特点:风玻璃宽阔、前排座椅高使得驾驶者具有良好的视野。后排座椅比前排座椅高出45毫米,前后座椅排列呈阶梯式,使后排乘员的视野避免受到前排的阻挡。

东风日产即将投产新车一览

座椅可以调整,后排座椅可以单独向前移动或折叠。车厢内有较大的存储空间,方便主妇处出购物。目前的日产MOCO装备了K6A发动机,包括4档自动变速的传动模式,这款车型很可能因此更加具有女人缘儿。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