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4将量产 顶级旗舰车型将配电动马达
2009年10月19日 00:33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奥迪R4将量产 顶级旗舰车型将配电动马达

09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奥迪展示了一款电动e-Tron概念车。如今奥迪表示该车将投入量产,新车型将被命名为R4。其市场定位将介于奥迪R8[综述 图片 论坛]之下、TT车型之上。随着大众汽车与保时捷汽车公司的合并,奥迪这款即将推出的R4车型将与下一代Boxster[综述 图片 论坛] 以及Cayman[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共享同样的底盘。预计新车型将于2012年推出。

奥迪R4将量产 顶级旗舰车型将配电动马达

现在就让我们来欣赏奥迪这款即将推出的R4车型的描绘图。从图片来看奥迪R4车型保留了e-Tron概念车的许多外观设计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诸如LED C型前车灯、奥迪标志性的前进气隔栅、圆润的侧面车身造型。这款新车型将推出跑车版以及敞篷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奥迪R4将量产 顶级旗舰车型将配电动马达

与奥迪R8一样,全新奥迪R4车型将采用新型铝质结构的底盘,并且采用了塑料的车身面板,令整个车身的重量降低到大约1.5吨。新车型将于目前的TT系列车型共享几款发动机,其中包括一款输出功率为335bhp(约合250千瓦)的2.5L 5缸涡轮发动机。

奥迪R4将量产 顶级旗舰车型将配电动马达

奥迪R4旗舰[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将采用e-Tron概念车上的电动传动装置。分别放置在前后轴上的四个电动马达将由重达470千克的锂离子电池来提供能量,其最大输出功率将为300 bhp(约合224千瓦)。从静止加速到97公里/小时所需要的时间为4.8秒。最高时速将可能达到140英里/小时(约合225公里/小时)。该车的最大行驶里程[综述 图片 论坛]将为249公里。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