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客上市有创意 “免费使用”开回家
2009年10月24日 09:25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帅客“百城万人免费使用”大行动,开始招募幸运客

记者近日从郑州日产获悉,“城市多功能商用车”帅客已确定在11月2日正式上市。据悉,帅客上市将打破传统模式,改走群众路线,重在顾客深度参与,以“免费使用”方式与目标消费者“亲密接触”,把评判权直接交给消费者,让消费者在实际使用中切身感受产品优势。

帅客上市有创意 “免费使用”开回家

为此,郑州日产选择广东、河南、浙江、北京等十个省市开展“免费使用”活动,“免费使用”者招募活动将于上市前1—2周启动,凡是微客及MPV[综述 图片 论坛]用户均可报名参加,报名地点在郑州日产各地4S店及官方网站www.zznissan.com.cn ,消费者可以多留意。

据悉,悬挂东风品牌的帅客城市多功能商用车,综合了微客、轿车、商务车三种车型优势,媲美轿车的舒适、安全,拥有商务车的外观、空间,比肩微客的经济、灵便,被誉为“一车抵三车”,在载人、载物方面做到很好地平衡,是郑州日产2009年重点推广车型。

就“郑州日产基于什么考虑推出帅客”这一问题,郑州日产总经理郭振甫表示,长期以来,中国车市在1.3—2.0L排量,价格在6—9万元之间存在真空地带,6万元以下是微客市场,9万元以上是轿车和MPV市场。普通微客虽然经济适用但是安全性、舒适性不足;MPV虽然舒适安全,但是经济性不强;轿车虽然安全舒适但是空间有限。对于已经走过创业期的中小企业主及政府基层职能部门来说,他们渴望拥有一款车能同时满足经济性、舒适性、安全性三大要求,且外观造型大气时尚。“帅客就是在这种背景下应运而生”。

据悉,帅客所代表的车型,在欧、美、日等发达国家被称为CDV,即Car Derived Van,国际通行的解释是“基于轿车平台的厢式车”。CDV车型和轿车、SUV、MPV一起同属大的汽车品类。目前,在中国市场大行其道的低端微客,已被发达国家所淘汰,主要因为安全性、舒适性不足,难以适应环保要求。著名汽车产业分析师钟师表示,未来中国汽车将越来越与国际接轨,CDV有望最终取代低端微客成为主流车型。调查机构数据对专家观点形成佐证,目前有超过40%的微客用户表示下次换购新车时有意购买CDV车型,年需求量在50万辆以上,市场空间巨大。

今年4月份,帅客首次亮相上海国际车展,并引发媒体及消费者高度关注。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