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集团计划在华建DSG双离合变速箱厂
2009年10月25日 01:34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得到消息,大众计划在华建立一家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工厂,2012年在大连建成,届时DSG的年产量将达到50万台以上。

据悉,两年多前,大众已在大连开工建设一个独资的DSG双离合变速箱工厂,总投资达4亿多美元,紧邻大众一汽大连发动机厂。

大众集团计划在华建DSG双离合变速箱厂

新的变速箱生产厂将于2012年建成,同样专门生产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大众有可能引进一汽和上汽等投资方,目前,大众正在就投资规模等细节与合作伙伴进行商讨。

而据业内人士分析,大众此举的目的,是为了兑现其降低油耗的承诺。之前大众承诺,到2010年,国内所有车型的平均油耗要比2005年降低20%。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不仅具有自动变速箱换挡方便的优点,更具有手动变速箱省油的优点。据悉,今年至今,大众的平均油耗已比2005年降低17%。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