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轿车新车型试驾会激情上演
2009年10月26日 00:33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10月24日由四川乾通汽车举办的江淮同悦自动档以及和悦[综述 图片 论坛]、和悦RS试驾会在万科魅力之城举行。在此次试驾会上,同悦自动档新车,以及新上市的江淮和悦RS吸引了近百名消费者前来试驾体验,并纷纷对这几款车的出色表现而赞不绝口。

江淮轿车新车型试驾会激情上演

江淮同悦AMT车型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和手动档车型相比变化比较细微。变速器采用了技术成熟的手自一体变速器;此外,同悦AMT车车型的最小离地间隙也有所提升,在通过性能上也有着更好的表现。

江淮轿车新车型试驾会激情上演

江淮和悦作为今年下半年车市最重要的新车型之一,凭借“大两厢”的精确定位,打造出了超大的车内空间,让前来试驾的车迷朋友们感触颇深。

江淮轿车新车型试驾会激情上演

据四川乾通汽车史总介绍,江淮轿车继同悦、同悦RS[综述 图片 论坛]之后,又新增了同悦AMT及和悦系列轿车,使得江淮轿车系列的产品线更加完善,在丰富消费者购车选择的同时,也大大增强了自身的市场竞争力。而随着市场保有量的持续扩大,四川乾通作为本土的第一家江淮轿车经销商也将继续做好服务,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尽善尽美的车生活。

详询请点击此处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