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G3今晚正式上市 共有4款车型亮相
2009年10月26日 09:16汽车天下 】 【打印共有评论0

今日晚些时候,比亚迪G3[综述 图片 论坛](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将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共有1.5L和1.8L两种排量,四种车型,分别为:分别为舒雅型GL[综述 图片 论坛]-i、豪雅型GLX-i、尊雅型GS-i和祺雅型GLX-i NAVI。

比亚迪G3今晚正式上市 共有4款车型亮相

比亚迪G3前大灯组采用了晶钻式透视前大灯和大尺寸镀铬进气格栅,新车与F3[综述 图片 论坛]源自同一车型平台,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00mm、1705mm和1490mm,轴距则达到2610mm。

比亚迪G3今晚正式上市 共有4款车型亮相

动力方面,1.5L排量的G3将搭载三菱4G15S和比亚迪自主研发的473QB两种发动机,前者输出78kW(106马力)和134N·m,473QB发动机则输出79kW(107[综述 图片 论坛]马力)和144N·m,1.5L车型均配备5挡手动变速箱。同样是自助研发的1.8L 483QA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122马力),最大扭矩160N·m,配备CVT无级变速箱。

配置上,比亚迪G3装备了CAN-BUS(电子智能管家系统)、行车电脑等,另外Keyless无钥匙系统将全系搭载,该系统能够对驾驶员的身份进行智能识别,发动机一键启动。安全配置方面:前后盘式制动器、四门防撞钢梁、ABS+EBD等安全配置,对G3来说都是全系标配。

比亚迪于年初启动A3[综述 图片 论坛]渠道网建设,据了解,A3网销售的产品包括G3以及09年即将上市的一系列全新车型。据悉,目前A3网络全国新商家数量已超过一百家,另外比亚迪G3车主可在比亚迪全网500多家售后网点就近选择维修服务。

责编:张宇栋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