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宝马1系购车可获赠全额购置税
2009年10月30日 00:34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成都宝马1系购车可获赠全额购置税

网上车市讯:宝马1系[综述 图片 论坛]是宝马公司的首款两厢小型车,主要有2.0L和3.0L两个排量车型,尽管它在宝马家族中只有最小的体重和最小的身材,但却丝毫不影响它的自身魅力。据网上车市从成都中达宝马4S店获得的最新消息,目前针对宝马1系的促销活动正在开展,全系购车可赠送购置税:

宝马1系双肾形散热格栅、造型独特的大灯以及车身侧面和尾部的棱线,在突出其运动化风格的同时也进一步强化了宝马的品牌特征。另外,宝马1系的侧面轮廓从某个角度看,也有几分宝马Z4[综述 图片 论坛]的影子。宝马1系由于前纵置发动机的设计使其具有修长的发动机舱,这种先天具备的运动基因使它看上去更是小型掀背车的另类。

成都宝马1系购车可获赠全额购置税

宝马1系的内饰设计风格与3系[综述 图片 论坛]或5系都有所区别,更强调个人化和年轻化的要求,中控台略微偏向驾驶员一侧即是这种风格的体现。此外,宝马1系型的内部设计中同样融入了许多水平方向线条的设计,这样就使得车辆的内部更加协调,同时车内的4个座椅也可以根据消费者的需要而进行定做。

宝马1系120i搭载的2.0升四缸自然进气发动机,在宝马双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Bi-VANOS与宝马Valvetronic可变系统的帮助下,能在620[综述 图片 论坛]0转时输出150马力、峰值扭矩可达到200N•m。

详询:028-85173383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