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集团拟在北京扩建新能源汽车基地
2009年10月30日 09:44中国客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前,北京市副市长苟仲文在京专题会办中大新能源汽车项目。中大集团总裁徐连宽、总工程师刘洪标一行参加会办。徐连宽表示,中大集团拟在其旗下的北京中大燕京汽车有限公司的基础上扩建北京中大燕京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

会上,徐连宽就新能源汽车的研发成果以及产业化的可行性等作了全面介绍,对汽车工业来说,新能源的发展必将带来全球汽车技术和产业的升级,谁能够将新能源汽车技术率先突破并实现产业化,谁就能够占据发展的先机。现在全球各大汽车公司都在积极研发新能源汽车。在此大背景下,中大集团紧随社会发展趋势,密切跟进国际汽车动态,注重新能源汽车研发技术的提升。为加快中大新能源汽车产业化进程,中大集团拟在其旗下的北京中大燕京汽车有限公司的基础上扩建北京中大燕京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

苟仲文副市长表示,发展新能源汽车,代表了世界汽车业发展的方向,也符合中国的国情,相信一定会有很好的示范效应。北京市政府将全方位支持中大新能源汽车项目。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