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2007年-2009年车主
2009年10月31日 09:35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尊敬的沃尔沃车主:

传奇科技,为尊贵护驾

2010款S80L[综述 图片 论坛]加长版尊荣上市,恭迎试驾

感谢您长期对volvo汽车的信赖与支持。作为我们尊贵的车主,沃尔沃在目前豪华汽车市场的地位与您的鼎力支持是密不可分的。

作为沃尔沃传奇科技的最新力作, 集豪华、时尚及安全于一身的2010款沃尔沃S80L加长版即将尊荣上市,与此同时新车上市试驾品鉴会将于11-12月在各经销商展厅同步举行。我们将非常感激您将附带的3张试驾邀请卡分享给您的朋友,如果您推荐的任意2位朋友凭随信奉上的试驾邀请卡成功的参加试驾,您将获得我们为您准备的精美礼物。

至此冬季来临之际,沃尔沃诚意推出“沃尔沃--魅动冬日行动”,为您献上丝丝关怀:

• 沃尔沃S计划尊贵理财专案

• 三年10万公里保修服务以及三年免费道路救援服务

• 沃尔沃C30[综述 图片 论坛] 2.0 双离合版炫动上市

• 09款XC90[综述 图片 论坛] 9万元全线优惠

S40[综述 图片 论坛] 2.0特惠

• S80L 09款冬季促销

尊贵体验,当与知己分享

预知活动详情敬请拨打贵宾专线:400-678-1200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