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悦泉城展示20万公里24小时不间断测试
2009年11月04日 01:36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和悦泉城展示20万公里24小时不间断测试

11月1日,泉城济南迎来“爱中国,和悦[综述 图片 论坛]一齐跑”江淮和悦20万公里品质马拉松车队。在当日和悦品鉴活动现场,领队车王文凡向在场的媒体、评鉴家及到场市民,公布了和悦20万公里品质测试前17站的汇报总结工作,将济南站的活动推向高潮。

和悦泉城展示20万公里24小时不间断测试

据记者了解,“爱中国,和悦一齐跑”江淮和悦20万公里品质鉴证车队9月18日由成都正式出发,在途径的重庆、绵阳、西安、洛阳、徐州、郑州等11个城市举办品鉴活动后,于10月18日抵达合肥,共庆江淮和悦全球同步上市仪式。随后,车队继续开始了在山东省的品质测试,陆续在淄博、青岛、烟台、潍坊、临沂等城市举办活动,最终抵达泉城济南。

和悦车队在沿途每一站活动城市都进行24小时不间断测试,目前车辆的平均总行驶里程[综述 图片 论坛]均已达3万公里。为了让20万公里品质测试活动更加公开透明,和悦车队在济南站进行前17站的汇报总结工作,并邀请全国多家媒体到场验证和悦品质。

和悦泉城展示20万公里24小时不间断测试

据了解,济南站的活动,除了前期测试情况小结汇报外,还有多个亮点内容。包括媒体及品鉴家的和悦试乘试驾会,针对当地市民的“多跑1公里”和悦全民公益健康跑运动,以及最引人关注的和悦24小时不间断公开测试。济南当地关注和悦这款自主品质标杆级新车的朋友,不妨到现场参与体验和见证。

和悦泉城展示20万公里24小时不间断测试

据车队领队车王文凡介绍,和悦20万公里品质马拉松车队一路走来,平均每辆车行驶里程达都已达到了3万公里的测试路程,除日常保养维护外,和悦全程无大修,且没有任何机械故障。文凡表示,车队高强度的不间断行进中,一些细微零件故障也都有行驶日志记录在案,并随时提交厂家技术部门统计分析,以便进一步提升和悦的产品品质,保证和悦正式交付用户使用之时,在产品细节上更加精益求精。

作为一款自主B级车,和悦经过如此高强度的实际路测,有这样的优良表现,实在让人赞叹。本次江淮展开的“爱中国,和悦一齐跑”品质马拉松活动形式,与建国60周年庆祝、自主工业技术成果展示、全民公益运动的热潮完美结合到一起,意义深远。20万公里的不间断公开测试,对整车的品质、性能、稳定性都提出了非常大的挑战。但对于消费者来说,这种挑战测试是他们想看到的,因为这是他们放心购买的信心保障。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