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将投5.5亿美元用于电动车电池生产
2009年11月04日 13:34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日经商业日报(Nikkei business daily)11月3号报道,日产将投资500亿日圆(约5.5亿美元)用于日本国内电动车电池工厂的产能扩张和法国新工厂建设。

日产汽车和其合作伙伴雷诺汽车近日宣布计划于2012年在法国投资建立一家工厂,以生产电动车电池。建成后该工厂电池年产足以满足6万辆电动车的需求。

据悉,雷诺-日产这个法日企业联盟准备在零排放的电动车行业取得领先地位,并于2012年在全球推出电动汽车。此前两家企业曾宣称,计划在日本、美国、葡萄牙和英国生产电池。为了降低电动车生产成本,除了电动车电池外,日产和雷诺还计划在电动车发动机和其他零部件项目上进行合作。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