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款沃尔沃S80L上市 设计配置双升级
2009年11月09日 14:17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设计配置双升级 价格维持不变

11月2日,沃尔沃volvo)汽车公司宣布2010款S80L[综述 图片 论坛]加长版上市,2010款进行了配置升级,方向盘和中控台增加金属装饰,新增了导航、冰箱、倒车影像等配备,但全系价格仍维持39.8万到67.86万元不变。售价39.8万元的S80L 2.5T智尚版,此前一直有价无车,这次也正式到店开始销售。

前10月沃尔沃中国销量增57%

沃尔沃S80L加长版是继宝马5系、奥迪A6L[综述 图片 论坛]之后,又一款专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加长版豪华商务车。自今年3月上市以来,S80、S80L系车型销量一路攀升,到目前为止是去年同期的2.5倍。沃尔沃汽车中国前10个月销量同比增长57%,第三季度同比劲增81%。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