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年底无需冲量 50万辆几无悬念
2009年11月10日 07:33天府早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东风日产奇骏[综述 图片 论坛] 2010款 /逍客[综述 图片 论坛]2010款四川地区上市发布会正式举行。11月14日-15日东风日产还将在成都金港赛道举行奇骏2010款/逍客2010款专场试驾会。

在此次2010款逍客、2010款奇骏上市发布会上,东风日产相关负责人提到,东风日产今年冲刺50万辆的年度目标几无悬念。实际上,这一说法也得到相关销量数据的证实。

数据显示,东风日产10月份销量为50419辆,全年累计销量422460台,离50万辆目标仅有7万余台。在10月份的销量结构中,新天籁[综述 图片 论坛]、TIIDA和新轩逸[综述 图片 论坛]依然过万,而骊威[综述 图片 论坛]也超过9000辆。加上新上市的奇骏和逍客,在剩下的两个月时间中完成7万余辆的销售任务,对于干劲十足的东风日产经销商们来说,根本不存在任何问题。

一位成都东风日产经销商老总告诉记者,虽然10月份车市销量有所下滑,但是从最后的销量统计来看10月份销量仍然可观。他认为,10月份对经销商来说也正是一个缓冲期,在9月订单蜂拥而至以后,目前最大的任务是交车,而经销商也可以借此机会为年末旺季的到来做更多的准备。

另一方面,东风日产相关人士也表示,由于今年不再更多考虑销量因素,因此将更多的注意力放在了明年的产品布局上。随着明年东风日产众多车型的改款换代,以上两款日渐成熟的车型将在SUV这一细分市场上扛起东风日产增量的大旗。 刘学晓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学晓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