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部委联合扶持汽车出口 三汽车股最受益
2009年11月13日 03:44每日经济新闻 】 【打印共有评论0

10月份大幅下滑的汽车出口数据刚刚发布,商务部等六部委即联合发出《关于促进我国汽车产品出口持续健康发展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要求各地各企业促进汽车出口复苏,并首次提出到2015年汽车和零部件出口达到850亿美元的目标。市场人士指出,随着国家鼓励出口以及可期待的扶持政策出台,福耀玻璃(600660,收盘价13.15元)、中鼎股份 (000887,收盘价13.05元)、万丰奥威(002085,收盘价9.24元)等三家出口规模较大的汽车零部件个股有望受益最大。

东兴证券汽车分析师于特认为,估计相关部门会进一步出台更为细化的扶持措施,这对出口值较大的汽车类上市公司来说是一个利好。

市场人士指出,随着国家鼓励出口以及可期待的扶持政策,目前A股出口规模和所占主营比例较大的公司集中在零部件企业,其中福耀玻璃、中鼎股份、万丰奥威等三只个股可适当关注。中鼎股份证券办人士则表示,公司出口订单近期恢复情况良好,目前尚处于进一步恢复当中。美国市场占公司整个出口量的60%以上。

敬请关注【2009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宋元东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