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起亚总裁郑梦九:将在中国建第三工厂
2009年11月13日 10:06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11月13日电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正在访问中国的韩国现代起亚汽车集团总裁郑梦九12日表示,将在中国推进建立年产达30万辆的现代汽车“第三工厂”。北京现代目前在北京顺义区建有第一、第二工厂,年产量达60万辆。

据报道,起亚汽车在中国的年均生产能力已经达到43万辆。因此,如果现代汽车在北京的生产能力增至90万辆,现代、起亚汽车就将在中国拥有年产量达133万辆规模的工厂。现代起亚汽车计划到2012年将全球生产能力增长到650万辆。

郑梦九12日在北京现代汽车第二工厂与记者见面时,被问到有关是否新建第三工厂的问题。他表示:“尽管眼下还没有具体计划,但想逐步推进这方面工作。”北京现代计划在第一、第二工厂附近建第三工厂,并于明年动工,目前与地方政府的谈判也进入最后阶段。但据悉,由于引资条件不理想,正在同时考虑收购北京以外的其他地区汽车工厂的方案。

报道引述郑梦九的话说:“在中国内需市场今年竟然实现了80%以上的增长。这次访问是为了鼓励顺利完成生产任务的公司职员,并根据明年市场状况,制定新的销售计划。”

敬请关注【2009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