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航拍” 09广州车展-展前探班花絮
2009年11月22日 01:34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独家“航拍” 09广州车展-展前探班花絮

2009广州车展将于11月23日开幕,但网上车市的记者已经于11月21日来到了广州,提前开始了为期一周的车展报道。广州车展在中国汽车消费市场中占据着独特的地位,以其为代表的华南区域也是改革开放后经济较为发达的地区,私家车的拥有数量非常多。在本届车展将有近30款新车陆续发布,我们将在广州为您及时报道。

独家“航拍” 09广州车展-展前探班花絮

从北京飞往广州大概需要2小时40分钟,从万米高空可以看到在两场大雪过后,华北地区大部分城市都被白雪笼罩着。因此我们报道团队一行也就更加期待广州地区温和的阳光[综述 图片 论坛]和舒适的气温了。不过下了飞机才知道,从北京传来的秋衣秋裤全都不用脱掉,因为广州的气温也不高,所以如果您也打算来广州看车展,俺么可不要指望这里会有多么的暖和了。

独家“航拍” 09广州车展-展前探班花絮

飞机开始降落的时候坐在靠窗位的的我看到了熟悉的建筑,这就是琶洲展馆,也是本次2009广州车展的展馆所在地。

敬请关注【2009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金超  向作者提问  广州车展靓车美女   2009广州车展将于11月23日开幕,但网上车市的记者已经于11月21日来到了广州,提前开始了为期一周的车展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