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首发车抢先看 SUV车型首发最多
2009年11月22日 17:46TOM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款保时捷911Turbo敞篷版也将以亚洲首发的身份于广州车展亮相,并且将于明年初正式在国内上市销售。2010款保时捷911Turbo敞篷版的核心和亮点是排量为3.8升的新款动力单元,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68Kw。

预计标准型售价为240万元。虽然目前在售车型均为老款车型,但是2010款保时捷911Turbo敞篷版可以接受预定,定金为30万元。

在外形方面,2010款保时捷911Turbo敞篷版唯一的外观改动之处仅为镀铬的前灯边缘、重新设计的雾灯以及新的轮毂设计。除此之外,2010款保时捷911Turbo敞篷版最大的改变是在动力及底盘系统。

2010款保时捷911Turbo敞篷版配备的PDK双离合变速器、燃油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使其在性能上都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与其前代车型相比,其二氧化碳排放量约减少了18%,这在同级车型中也是独一无二的。

2010款保时捷911Turbo敞篷版从静止加速到100km/h仅需3.4秒,并且最高车速达到了312km/h。在保持高性能的同时,2010款保时捷911Turbo跑车百公里油耗仅为11.4-11.7升。

在即将举行的2009广州国际车展上,东风悦达起亚将推出一款个性车型SOUL[综述 图片 论坛]。该车搭配了1.6L和2.0L两款发动机,将于12月8日正式上市,预计售价8-12万元。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即将推出的全新车型,Soul堪称起亚全新设计风格的代表作,充满着个性与活力的产品设计,散发出“特立独型”的前卫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

Soul前脸采用起亚家族传统的“虎啸式”中网,前大灯呈上扬型,尾灯藏于C柱中。竖直的车尾设计很有争议,侧面看来几乎呈90度垂直于地面,没有流线造型车尾的圆润感。配合这样“方盒式”车尾确实很独特,回头率颇高的Soul确实做到了“特立独行”的口号。

Soul车身尺寸为4096mm/1785mm/166[综述 图片 论坛]3mm,轴距为2550[综述 图片 论坛]mm,新车将成为一款Cross跨界车型,主打多功能车市场,主要对手有POLO[综述 图片 论坛]Cross和天语SX4[综述 图片 论坛](报价图库口碑)。

上海大众Tiguan[综述 图片 论坛]

大众Tiguan来自于PQ35平台的Tiguan是大众首款紧凑型SUV,在海外上市后好评如潮。

国产Tiguan将将不会装配广受业界关注的大众双离合变速器DSG;与进口车最大的区别在于车身加长,外观更强调运动风格。

Tiguan的核心配置如4MOTION全时四驱、Off-road越野模式、定速巡航等重要技术并不会减少,相反还会增加不少适合中国人驾乘习惯的配置。也就是说,配置“只多不少”是这次Tiguan国产的一大特点。

雷克萨斯lexus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将展出10大系列12款量产车型,其中包括全球首发车雷克萨斯GX[综述 图片 论坛]460。这款中型豪华SUV将于明年5月份正式推出,售价将在100万元左右。

雷克萨斯目前在海外地区销售的GX车型为GX470,该车搭载的是一款V8,4.7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3马力;最大扭矩为436N·m,新款雷克萨斯GX460的发动机是一款4.6LV8引擎,虽然相比老款发动机排量有所减少,但是最大功率却增加为310马力,最大扭矩高达445N·m。

雷克萨斯GX460将会保留body-on-fraME[综述 图片 论坛]平台,同时新车型在车身外观改动上将更具激情,此外其后车门也会经过重新设计。车厢内部将会做整体全面升级。将拥有更豪华的装饰,升级后导航系统将成为GX460的标准配置。

雷克萨斯GX460和丰田普拉多[综述 图片 论坛]的定位,将会仿照兰德酷路泽[综述 图片 论坛]和LX5[综述 图片 论坛]70之间的关系,即GX460将是一款配置定位高于普拉多的越野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