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尚酷/君威GS 一周海外新车动态汇总
2010年01月02日 10:47CHE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周是2009年的最后一周,在这周亮相的车型有降低动力性能的大众尚酷[综述 图片 论坛]1.4TSI车型,还有雷克萨斯IS[综述 图片 论坛]250特别版等。另外还有一些参加底特律车展的车型以及谍照曝光的部分新车

大众尚酷

本周最新动态:明年1月在英推出入门版车型

大众将于明年1月4号在英国推出尚酷车型1.4TSI的122马力版本,以达到环保节油和降低入门价格的目的,新车将以1.886万英镑价格起售(约20.64万人民币)。

入门尚酷/君威GS 一周海外新车动态汇总

大众尚酷资料图

据悉,大众这款新的1.4TSI发动机专为尚酷车型研发,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现款1.4TSI发动机拥有160马力的最大功率及240牛米的最大扭矩),并采用6速手动变速箱。新车型百公里加速9.7 秒,最高车速200公里/时。新车型将比现款在售的160马力的1.4TSI尚酷便宜很多,而且配置方面也比较丰富。同时,大众还发布消息称,将会推出尚酷的GT版车型,但该款车型暂无进入国内的计划。

雷克萨斯IS250

本周最新动态:带有运动选装 包的IS250特别版推出,有两驱和四驱可选

雷克萨斯为旗下入门级运动轿车IS250推出了一款特别版车型,这款加入运动选装包的新车定名为IS250-X,有两驱和四驱版可选,售价分别为3,720,000 日元(约合27.7万元)和4,145,000日元(约合30.8万元)。

入门尚酷/君威GS 一周海外新车动态汇总

雷克萨斯IS250资料图

雷克萨斯IS250-X特别版车型采用了运动风格的全黑内饰,方向盘,座椅等部分都由黑色真皮与橙色线打造,形成了一个很特别的运动风格。这款特别版车型总共将推出包括黑耀石、斗牛红等6种颜色。动力部分,该车将采用2.5L V6自然进气发动机,最大输出204马力,峰值扭矩为251Nm/4800rpm。

<< 前一页1234567后一页 >>

相关报道:

继续热销!2010年将上市SUV新车大汇总

详解2010新年第一月上市的23款新车(图)

北美车展10大新车抢先看 比亚迪将携E6参展

多达七款 2010年01月重磅上市新车一览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钧励 编辑: zhangy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