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尚酷/君威GS 一周海外新车动态汇总(4)
2010年01月02日 10:47CHE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二、本周海外新车谍照曝光

2011款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

本周最新动态:内饰谍照曝光

近日,新一代伊兰特的两张清晰内饰谍照被曝光,相比老款车型更加动感时尚。在此之前,现代2011款伊兰特的外观和模糊内饰的谍照已经曝光,它的外形更加动感、时尚。

入门尚酷/君威GS 一周海外新车动态汇总\(4\)

资料图

内饰上,2011款伊兰特整体风格更显运动,炮筒式仪表盘、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中控台上的各 式线条,都增添了动感气息。同时,它还采用了全新的中控面板,错落有致的按键排列、羽翼式设计的空调出风口、更加宽大的显示屏,都让我们觉得眼前一亮。动力上,全新伊兰特预计将会搭载一款2.0升Theta II发动机,而入门级车型或将搭载一台1.6L四缸直喷汽油引擎。

标致208

本周最新动态:假想图曝光,2011年将接替207[综述 图片 论坛]

近日,国外有媒体再次曝出了标致旗下208车型的假想图。与上次的假想图相比,在外观设计的很多细节上都更加具体和明确,整车风格显得阳刚动感。该款车型预计将于2012年亮相,并接替现款207车型。

入门尚酷/君威GS 一周海外新车动态汇总\(4\)

资料图

从这次曝光的208假想图可以看到,硕大的车标加上突出的鼻翼线,以及线条锋利的前大灯,再加上夸张的大嘴前进气口,让208看起来刚劲十足,凶猛有余。相对于现款207,208继承了前者锐利的设计风格,但显得更激进,风格更加阳刚。据悉,208将搭载柴油[综述 图片 论坛]和汽油发动机,两款引擎都会配备高效的涡轮增压系统。在配置方面最大的亮点是增加了一套发动机控制系统——“起步-停车系统”,该系统将会带来更佳的燃油经济性。

相关报道:

继续热销!2010年将上市SUV新车大汇总

详解2010新年第一月上市的23款新车(图)

北美车展10大新车抢先看 比亚迪将携E6参展

多达七款 2010年01月重磅上市新车一览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钧励 编辑: zhangy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