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尚酷/君威GS 一周海外新车动态汇总(2)
2010年01月02日 10:47CHE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雷诺三星SM5[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

本周最新动态:新款车型发 布,将在明年1月在韩国上市

近日,雷诺三星在韩国首尔发布了2010款全新SM5轿车,据悉这款车将于明年1月末在韩国上市,届时将通过约200家经销商网点进行销售,而具体的售价目前还没有任何消息。

入门尚酷/君威GS 一周海外新车动态汇总\(2\)

资料图

2010款SM5出自雷诺新一代拉古娜车型的前驱平台。动力方面,2010款SM5拥有一台2.0L汽油发动机,并匹配了一款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它还有一款2.0L柴油[综述 图片 论坛]发动机可选,传动方面将匹配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在竞争对手方面, 2010款SM5将会锁定现代新一代索纳塔[综述 图片 论坛]、起亚的Optima及大宇的Tosca等车型。

兰博基尼LP570-4 SV

本周最新动态:车身减重,动力提升10马力,新车将于明年3月亮相

传闻再现:兰博基尼将于明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一款LP560-4的新版本车款——LP570-4 SV,这台新车拥有了更强劲的动力表现(动力提升 10马力并且进行车身减重)以及一些细节的改动。

入门尚酷/君威GS 一周海外新车动态汇总\(2\)

资料图

LP570-4 SV的名字继续遵循了兰博基尼车型的命名方式,570的数字表明了比现款LP560-4在最大功率上有了10马力的提升,“-4”代表采用四驱系统,并且为了对得起“SuperVeloce”(超级速度)这一后缀称号,该版本车型还在轻量化上下了功夫。

相关报道:

继续热销!2010年将上市SUV新车大汇总

详解2010新年第一月上市的23款新车(图)

北美车展10大新车抢先看 比亚迪将携E6参展

多达七款 2010年01月重磅上市新车一览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钧励 编辑: zhangy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