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尚酷/君威GS 一周海外新车动态汇总(5)
2010年01月02日 10:47CHE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萨博9-5[综述 图片 论坛]旅行版

本周最新动态:新一代9-5旅行版车型曝光

近日,一张萨博新9-5旅行版的照片流出,而这也是通用宣布将继续关闭萨博品牌之后,萨博旗下曝出的首款新车型。

入门尚酷/君威GS 一周海外新车动态汇总\(5\)

资料图

这张萨博新9-5旅行版的尾部照片,能看到旅行版车型尾窗的造型,C柱后面的侧窗直接与车尾窗相连,D柱采用隐藏式设计。组合式LED尾灯造型与轿车版9-5一样,双出尾排造型与后杠组合的非常紧密。

雷克萨斯GS[综述 图片 论坛]-F

本周最新动态:将搭载LF-A的引擎,有望2011年东京车展发布

据日本媒体透露,雷克萨斯正在研发一款高性能轿跑车GS-F,目标直指奔驰E6[综述 图片 论坛]3 AMG、宝马M5[综述 图片 论坛]以及奥迪RS6[综述 图片 论坛]的,而该车则有望在2011年的东京车展上发布。

入门尚酷/君威GS 一周海外新车动态汇总\(5\)

资料图

即将推出的雷克萨斯GS-F,外形上有着激进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前后保险杠及侧裙均与普通版GS有所不同,发动机盖明显隆起,以容纳强劲的“心脏”。据悉,GS-F搭载的很有可能是来自LF-A的4.8升V10发动机,只不过最高功率不是560马力,而是适当调低到500至520[综述 图片 论坛]马力之间。

宾利欧陆[综述 图片 论坛]GTC Supersports

本周最新动态:无伪谍照曝光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宾利欧陆GTC Supersports的谍照,这也是该车型的首次亮相。作为宾利一款强大的豪华敞篷跑车,其6.0升排量的W12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将达到600马力。

入门尚酷/君威GS 一周海外新车动态汇总\(5\)

资料图

从谍照暴露的外观来看,其前脸特征像极了2010款的宾利欧陆Supersports,尤其是在前保险杠两侧,上扬到了车灯位置的进气口个性特征明显。虽然现在还不能确定GTC Supersports的最终动力参数,但可以肯定的是,这款新车型一定会采用6.0L排量W12引擎,并且在双涡轮增压器的带动下,最大功率预计会达到600马力,在合篷的状态下极速有可能会突破320[综述 图片 论坛]km/h。

相关报道:

继续热销!2010年将上市SUV新车大汇总

详解2010新年第一月上市的23款新车(图)

北美车展10大新车抢先看 比亚迪将携E6参展

多达七款 2010年01月重磅上市新车一览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钧励 编辑: zhangy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