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尚酷/君威GS 一周海外新车动态汇总(3)
2010年01月02日 10:47CHE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法拉利599GTB

本周最新动态:计划推出混合动力车型,明年3月亮相日内瓦

近日海外媒体曝出,法拉利正在计划推出使用混合动力的法拉利599GTB,并期望赶在2010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

入门尚酷/君威GS 一周海外新车动态汇总\(3\)

现款599GTB资料图

据悉,法拉利将会采用特别设计的锂离子电池组和电动机,搭配599GTB那部6.0排量650马力的V12引擎。设计部门期望,使用混合动力的法拉利599GTB百公里油耗能够达到17升,并能实现节省燃料35%的目标(现款车型为27L/100km)。或许在将来,我们可以将“速度”和“节油”这对“反义词”,同时使用在法拉利的跑车上。

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电动版

本周最新动态: 电动版福克斯2011年推出,目前进入测试阶段

福特在12月8日宣布,将投资3亿到5亿美元在美国密歇根州建立工厂, 生产电动汽车和电池。福特计划在明年推出Transit Connect商务面包车的电动版本,随后在2011年推出电动版福特福克斯。目前,已经有25辆汽车在德国科隆展开测试。

入门尚酷/君威GS 一周海外新车动态汇总\(3\)

现款福克斯资料图

 

德国杜伊斯堡-埃森大学汽车研究中心负责人杜登霍夫说,一共会有25辆汽车在正常的交通环境下进行测试,驾驶汽车的司机包括研究人员和消费者,这些人员全部由福特选取。电脑将监视从这些测试汽车上返回的数据,而这些电脑可以模拟测试超过10000辆汽车。此外,德国公用事业机构RheinEnergie AG将提供测试用的电动车充电站。

相关报道:

继续热销!2010年将上市SUV新车大汇总

详解2010新年第一月上市的23款新车(图)

北美车展10大新车抢先看 比亚迪将携E6参展

多达七款 2010年01月重磅上市新车一览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钧励 编辑: zhangy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